close
今年下半年的操作並不順利
我在想應該跟我的風險承受度不高有關
常常錯過我認為有利可圖的標的
因為保守的操作策略現階段已不適用

現在所有公司都已脫離基本價值甚遠
必須靠明年業績再度成長讓股價更上層樓
已經沒有股價低估的好公司了
現階段操作股票需要膽識
可惜的我只有眼光,沒有膽識
所以我決定休息一陣子
多看少做

1萬點的這個市場
已漸漸不適合我了

除非有我認為安全的標的
否則我會盡量休息觀望
不過不要以為我這樣說就
代表要崩盤了

注意我只是說現階段
我的風險承受度已經不適合
這個市場了,也就是說這個市場
已經不適合我了,除非有把握
否則我不會出手
就像複利股乙,有把握
的我才會出手,而且一出手就
是要賺2~3成

如果把配息股,複利股算進來
我現在是幾乎持股滿檔
但我會慢慢提高現金部位

因為5年來配息股累積的部位
不算少了,所以
我會開始研究
海外基金,做部份的資產配置
採取定期定額的方式扣款
當做儲蓄,長期投資
但仍在研究階段
也就是首頁的第一個階段而已
我鎖定在新興市場這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k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