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同他的主管也該去面壁

如果已經新增一篇文章
過幾天,想要修改其中的內容
例如從別的網站 Copy 一個表格
想要插入Paste到這篇已經發表的舊文章
則這篇文章內容的順序會整個亂掉

我想說,先把文章內容清空存檔
再重新把整個修改過的文章Copy上去
再存檔,應該會正常,沒想到...

當你想把整篇文章重新刪掉
1.文章保留,但文章的內容刪掉
存檔

2.再開啟文章,把文章的內容
重新貼一次,存檔之後

發現怎麼存文章的內容總是空的
因為文章的內容沒真正被存入Database

這個Bug很麻煩
害我每次都無法修改
096-07-05 長線投資股(價差交易):6月獲利分析
像久大營收公布了,我想加進去
就出現這種Bug

好爛喔,這麼嚴重的Bug
如果是我以前待的公司
這麼嚴重的Bug
程式設計師如果沒發現
後果是很嚴重的
如果是老人,會被痛批
如果是新人,會被開除
連同新人的主管也會被處罰

無名小站就沒這種問題

我以後會等所有營收出來
一次公布
不然每次都浪費時間
在搞這個Bug
搞的心情都很差
很想扁程式設計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k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