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談我們家是怎麼節省開支的
我會陸續描述出來

1.通常菜的梗及莖
我們會切掉,丟到垃圾桶內
2.通常我們買一罐醬瓜吃完
我們會把剩下來的醬和罐子
丟到垃圾桶內

但我媽會把它留下來
我媽會把切掉的梗及莖
切成一片一片的
把它們浸在醬瓜剩下來的醬汁裏面
然後就變成泡菜
拿來配早餐吃

先說到這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代表一件事
有錢人的財富不是天下掉下來的

當然,我的意思不是說我很有錢
我只是想告訴你
別人是一塊錢當五塊錢
你呢 ??? 你可能是五塊錢當一塊錢
所以你們之間的財富距離愈來愈遠
足足差了25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k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