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以前的投資過程
爬文很累,所以我把盤
勢分析歷史紀錄及當時因應策略
都集中到這一篇文章
只是個人紀錄,所以不開放留言
至於今天(097/07/18)以前的分析就不Copy到這裏
還是留在不負責任分析那個資料夾中

其實不負責任分析那個資料夾中
有我5年來的投資歷程
裏面有很多寶貴經驗
不管是預測正確或錯誤
我都記錄下來,就像在寫歷史小說
或拍紀錄片一樣

以後有關盤勢的分析
我覺得重要的留言
我都會Copy 一份到這裏
當成紀錄,方便自己事後檢討用
只是備份用,所以大家不用進來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k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