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鑑於台橡事件,我做出一個痛苦的決定
我決定再度封閉我的部落格
台橡事件令我非常心痛
網友們完全誤解了長期投資
的目的及意義,而只是用找明牌的心態
在做投資

我希望我的部落格未來經營的方向是
只提供投資觀念及方法,或產業的看法
不提供個股操作
(個股操作僅提供同事和親友參考
不提供任何網友參考)
也許會因此降低來站人氣
但我希望投資人可以養成自己研究
不靠明牌的習慣

至於封閉的方式不會像上次那樣
完全封閉,只會針對投資組合及
個股的文章做封閉
只有好友才能觀看

而這個好友只限定我的同事
及親人,路人就很抱歉了
也就是不再公布我的持股
至於長期投資的部份我還是
會簡單的公布(放在持股追蹤
-網友版的目錄底下)或者有什麼
好的標的,我也會告訴大家

其他文章我還是會開放讓大家觀看
我想把我的部落格單純化

同時剛好我也很懶
而且我不喜歡有什麼就寫什麼
我寫的文章通常都是思考很久才寫出來的
我很喜歡慢慢的思考,而不是當下就做出結論
所以我也不喜歡每天10文章
這樣記流水帳沒什麼意義

我個人認為
只有經過自己深入思考出來的
東西,才能為自己所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k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